2009-01-05

重新开张

写博客是一件非常不够职业化的事。所以,我一直努力地“低调”,包括:把YOFC的缩写刻意地写成CF。尽管如此,万密一疏,我还是漏掉了一处,于是被LYT同学搜索到了。
我承认我很不厚道:我马上矢口否认那是我的博客,然后立即把它关闭了。在LJmm(还好不是LJ经理)和始挖掘者LYTgg的命令下,本站经过若干净化(删除若干牢骚帖,若干少儿不宜帖,若干过期通知公告帖,若干反动言论帖,……等等),现隆重新开张,热烈欢迎上述GG和MM以及亲爱的04级同学光临惠顾(其他人欲访问本站,请递交申请书,经学院领导和监护人签字盖章同意后,连同出生证、户口本、恐龙证或者青蛙证一并电邮给我,备案)。
原则依然是三不:不拉客、不拒客、不认帐。亦即:不对外宣传广告,不反对陌生人的光临驻留,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。但是,保留对某些不受欢迎的访客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,包括但不限于删除相应帖子,再次关闭本站,等等。尤其是,切切不要让H董知道了,否则我死定了。
这里,一般不涉及YOFC的任何技术信息以及销售相关事宜,除非yofc.com已经公开。
欢迎到访者留下爪印,并且指出帖中不妥处,万分感激(可能会有精神和物质奖励哦)。

标签: ,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Working with Teen Gaming Obsession

Check out my website: eurocasino

2013年6月17日 01:33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